04:31

aini

 

上个星期我肚子痛到都要死掉了  上次那么痛已经是2013年的事

我下班就觉得好辛苦 撑着回到家

那个时候zhikai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 和我住在一起  我们天天吵架  真的是很好笑

我痛得晕了过去 半夜的时候 醒了过来但还是痛  好生气好生气的时候 他抱着我 给我放这首歌听

这是人生最难忘记的 04:31分钟   [在离家很远的地方  有一片海滩。。。莉莉安]

我觉得我们的心智很多时候还是和以前一样的

不知道哪一天我们才会长大  谢谢宝贝送给我的那些时间

 

Author: Chococook

Blogging food posts based in Paris, grew up in Johor Bahru until 18, blending my three passion Food, Photography, Writing into one. Working in CSR field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