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)

所有努力,下个星期都会有成果。所有答案,下个星期都会被揭晓。

我已经在半路了,另外一个半路,还真的不是我可以决定的。

在一场淘汰赛中,我只剩下了一个竞争对手。

在另外一场漫长等待的机会中,我只剩下了最后的环节。

如果我都失败了,我会崩溃,可是我会振作,因为这两个星期我学到的,很多。

 

Author: Chococook

Blogging food posts based in Paris, grew up in Johor Bahru until 18, blending my three passion Food, Photography, Writing into one. Working in CSR field.

Leave a comment